大狸子桑

【周翔江】喵了个汪 1

“副队!不好了!队长和翔翔他们balabala……”

“杜明~你慢点说 来,先吃口面包。”

“谢谢,副队。”杜明开心地接过江波涛给的面包开始吧唧嘴起来,"副队,你有奶吗?噗!不是不是,副队你快去看看队长和翔翔吧 。他们品种都变了~呜呜呜"

江波涛在一脸喵喵喵的情况下向训练室走去,一推门就发现轮回的汉子们一脸痴汉样儿的趴在周泽楷的电脑桌前跪拜着。

这是发生了什么?江波涛视线向桌子上看去,一只头顶呆毛的布拉多尔猫(布偶猫)和一脸凶相的哈士奇幼崽端正的坐在桌面上。

“明华前辈,小周和翔翔呢?”

"就在这儿。"顺着方明华手指的方向,双色布偶猫周泽楷闪着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对着江波涛轻叫一声"喵~"(江~)引得轮回的汉子们纷纷捂住心口 ,“啊~妈妈我看见小天使了♡”

"汪汪汪!!"被遗忘在一边的孙士奇异常的不满(这是搞什么?妈的,这还怎么打游戏呀!)

"哦?我们的翔翔是吃醋了吗?"吴启一手把哈士奇抱进怀里用力的揉着哈士奇柔软的毛发。

"汪唔!"(我才没有吃醋,快点放开我。)孙士奇一脸嫌弃的把头扭向一边。

"咳咳,我们现在不应该想一想怎样才能让队长和孙翔恢复原状吗?"江波涛看着已经被毛绒绒和肉球冲昏头脑的轮回汉子们很是无奈地叹气。
 
"喵呜~"布偶周跳下桌子轻轻的用爪子勾了勾江波涛的裤腿(江…饿)
 
"小周你饿了吗?昨晚和翔翔熬通宵打竞技场,也不知道好好休息。但是小周你现在是猫咪,要不要先吃点猫粮?"

"喵嗷。"布偶周的呆毛耷拉的更低了(不…不要)

  “开玩笑的,食堂也没有猫粮,先喝点牛奶吧。”江波涛笑的人畜无害 惊得轮回所有人一身鸡皮疙瘩:“第一次见副队这样的笑容 太可怕了。我以后被加训一定好好听话。”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