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桑

【周翔江】喵了个汪3

正当布偶周和孙士奇郁郁闷闷泡在浴缸里,滑动着四肢游来游去时,浴室的门又一次打开了。

"小周,孙翔看,这是杜明刚在超市买的猫狗通用沐浴露。"

江波涛笑着拿起紫色的瓶子在一猫一狗面前摇晃,“孙翔来,我给你好好洗个澡。”

江波涛一手捞起拼命在浴缸里狗刨的孙士奇很是无奈。

打开沐浴露一阵沁人心脾的薰衣草香悠悠得在浴室里飘荡。江波涛把沐浴露挤在孙士奇的背部开始慢慢地揉搓起来,高巧的指法轻轻按摩背上每一寸肌肤(狗皮( ´▽` )),手指从脖颈开始向上轻抓头部从后向前再从前向后 ,指尖也在顶叶处缓缓打转儿引得孙士奇一阵呜咽,眼神迷离 四肢无力地趴在浴室地板上。

看着孙士奇如同一滩烂泥的模样,布偶周内心波澜壮阔甚至还有点想哭。

“喵~”(江,也要~)布偶周双爪扒在浴缸边缘,蓝色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江波涛,呆毛开始一翘一翘地晃动。

“小周,你是长毛猫,而且现在还是掉毛的季节…”

“喵呜~”(不公平~)布偶周低下脑袋 呆毛也不再翘起 和主人一样忧郁的耷拉下来。

江波涛走到浴缸边缘手轻轻抚摸布偶周,“乖,一会儿给你梳梳毛,不要伤心啦。”江波涛低下头亲吻布偶周的额头。

"砰!!!"浴缸里出现了白色的烟雾。“汪汪!”(副队,你没事吧。)孙士奇跳起来把江波涛挡在自己身后警戒着看向浴缸内。

浴缸里的烟雾慢慢散去,周泽楷浑身赤裸着站在浴缸里惊讶地看着江波涛,“江,回来了。”

“太好了小周,可是你的耳朵和尾巴…”

周泽楷一转身,果然布偶的尾巴还在身后一摇一摆,耳朵也在抖动宣誓着自己的存在。

“汪汪汪!”(队长,你是怎么变回来的?快点告诉我。)孙士奇一脸兴奋的尾巴翘起左右摇摆。

“江 ,亲…”周泽楷羞涩的红了脸。

孙士奇马上跳起,扑到江波涛身上用舌头舔了他的嘴唇。一阵白雾过后,孙翔也出现在浴室里面。

“哈哈,副队我变回来了。”孙翔开心的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江波涛,搂住副队的脖子蹭了起来。

“太好了,孙翔。你能不能先起来,有点重~”江波涛红着脸轻推着胸前的孙翔。

一旁的周泽楷眼神瞬间黯淡下来,手指紧紧握在一起,一脸冷漠。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