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狸子桑

【周翔江】喵了个汪2

  随着江波涛抱着布偶周和孙士奇在轮回众人的簇拥下进入食堂后,就没有再消停过。

  "翔翔,想不想吃鸡腿呀?"


  "队长,你是想喝伊利还是蒙牛?要不,再加一份小鱼干吧。"


  "吴启你走开,走开。翔翔,你看这是我珍藏的高级风味牛肉干。你闻闻香不香呀?"


"汪汪!"(把你的手从我耳朵上移开!)


"喵~"(江,救)


"吕泊远你快放下小周 要喘不过气了。"


看着布偶周被吕泊远以举高高的方式近距离埋胸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根据事后吕泊远交代:那柔软又带着薄荷香的味道…他打算一年都不洗脸了!


在一阵猫飞狗叫后,太阳也下山了。


江波涛看着坐在床上眼睛也不眨一下的布偶周和还在啃牛肉干啃得不亦乐乎口水都快流下来的孙士奇,“今天该洗澡了吧,看你们这样只能和我一起洗,小周 翔翔就委屈你们一下啦。”


布偶周呆毛开始剧烈晃动。(江 洗澡…开心*^_^*)

"汪!"(切!)孙士奇一脸嫌弃样儿继续啃牛肉干 发红的脸隐藏在厚实的毛皮下。


江波涛把布偶周和孙士奇放进浴缸里,开始脱起衣服。


"汪汪汪!"(江波涛!你在干什么,出去换衣服!)孙士奇害羞地用两只小前爪捂住自己的眼睛,当然也在努力地从爪子缝里窥探着。

江波涛微微一笑,"我忘记拿换洗衣物了,小周 翔翔你们先泡澡吧。"弯下腰把莲蓬头打开调到适合的温度后,转身便离开了浴室。

看着浴室门关上,布偶周用自己的小肉球狠狠的压了压孙士奇呆滞的狗脸。

评论

热度(34)